相信我,写完文后一定发(有生之年)

苏缪—看不到幕末天狼要死了:

大介这家伙...没救了没救了真的没救了

樱在:

2017.5.10【2.5次元 舞台俳優】 更推 (二)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 

大介..........你......(捂脸)

可怕……

惊蛰:

#挂人#
首先,图中的这位作者发布了这样一篇肉文,设定是三日月先(强)--了一期,然后一期怀孕生下了鹤,接着爷为了泄愤又强——了鹤,让鹤也怀孕了。划重点!!先不说sr17是前提,而且这时候鹤才13岁啊!!强——幼童难道不是犯罪?而且,这情节不是乱lun吗??先强——母亲再强——儿子,这已经触犯到法律和道德底线了吧?!作者你是怀了多大的恶意想出了这种设定啊?先是黑了一期,然后还把三日月写成这样一个毫无底线只知道——的犯罪者,还这样对待鹤丸真是恶意满满。大约是前几天楼主发了这篇文,随后被小伙伴们怼了以后,先是死不承认推锅狡辩,今天我去一看,居然还删评论,说是自己不想看到我...

不怕事的白蔚羽扛flag:


被渗进了无忌童言与廉价水果糖的时光呢。

流动着小美人鱼抓不住的泡沫,憧憬着灰姑娘在午夜十二点落下的水晶鞋,向往着追逐兔子的爱丽丝坠入的仙境,天真的相信着所有童话的美好,做着不切实际的公主梦。

不到半分钟的窃窃私语后是放肆的欢笑,赌气流泪过后是笨拙地想要帮着擦拭眼泪的小手。

舌尖弹跳着的碳酸气泡,沉浸在幻想的美好世界里,飘飘然地做着白日梦也不必强求回到现实。

油嘴滑舌地模仿着大人的话语,恶作剧后躲在门后一起捂着嘴偷笑,发现了美好的事物就迫切地想与好朋友分享的那份心情。

躲在被窝里捂着耳朵的打雷天,因为怕黑不敢与父母分开入睡的夜晚,伸手却触及...

老叶生日快乐!!!

樱在:

整理这几天的推图~整着整着笑出声了

17尼醒醒!!

振作啊!别放弃治疗!!本丸有药!!!

大介这孩子太可爱了

(感受到来自药总的叹息~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大哥!)

樱在:

刀剑乱舞 舞台剧 2017.1.8 更推(二)

★★★★★★★

真...床照....233333

★★★★★★★

樱在:

2017.4.15 【2.5次元 舞台俳優】 更推 (七)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 

大介,大介!广濑大介!!!掀桌了~不要拦我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找不到才对!哼唧!那个戴帽子的熊孩子!

火炼:

哈哈哈本期合租屋是真正双鹤了,他们两只在讨论刀舞了~染鹤这是喂食喂上瘾了不仅塞了健鹤一嘴还用手指塞进嘴里面😂😂😂笑死我了,老实孩子vs熊孩子的节奏

© 笔落听子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